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市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

给煤机 滚轮灌耳 跑着防护装置 气动道岔装置 气动电磁阀 空气炮 洒水装置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ZGJFH35矿用自动隔爆装置,矿用自动隔爆装置
ZGJFH35矿用自动隔爆装置,矿用自动隔爆装置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ZGJFH35矿用自动隔爆装置,矿用自动隔爆装置 
品牌: 山东东达机电
型号: ZGJFH35
产品: 自动隔爆装置
产地: 济宁
单价: 3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18 14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 煤矿井下自动隔爆装置 ZGJFH35矿用自动隔爆装置厂家



ZGJFH60煤矿井下自动隔爆装置属于纯机械启动装置,无电气连接,当防护区域发生险情时,隔爆装置冲击波传动机构接受到信号,触发机构迅速启动,喇叭筒组喷射出干粉灭火剂,将传播过程中的火焰扑灭,避免火焰继续蔓延引发危害更大的二次,将造成的危害降低到低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zbyunfeijx.com/chanpin/show-27414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ZGJFH35矿用自动隔爆装置,矿用自动隔爆装置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